未成年谁敢要
这个没有绝对的,视具体情况而定!
学生就好好学习,利用假期把不足的功课不上去,至于打工,以后有的是机会。
肯定不应该
不打工一天在家干嘛嘞?
这个看孩子想法吧,我觉得应该出去打工,增加社会阅历,然后没那么多时间玩手机是最主要的
如果允许我愿意让娃去体验体验
应该让孩子出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锻炼自己
年龄适合就可以,体验生活。
不该,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