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p086 发表于 2021-7-23 12:55

没吃过      

$雷林$ 发表于 2021-7-23 12:57

你这个话说的……有瑕疵!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3 13:01

这个果子不好吃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7-23 13:13

晒成无花果干,也超级好{:qqemoji14:}

TXH_1127 发表于 2021-7-23 13:18

这个熟了很好吃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3 13:29

因为它没开花

愚见 发表于 2021-7-23 13:58

不开花的果子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3 14:03

多不多,熟了通知,拿个袋子去摘!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7-23 14:05

是无花果,不是无果花{:qqemoji70:}

可以哭却不能输 发表于 2021-7-23 14:49

无花果和结不结果有什么关系啊?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塬上一果蔬,明明会结果,为什么叫无花果?你们都爱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