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吃过
你这个话说的……有瑕疵!
这个果子不好吃
晒成无花果干,也超级好{:qqemoji14:}
这个熟了很好吃
因为它没开花
不开花的果子
多不多,熟了通知,拿个袋子去摘!
是无花果,不是无果花{:qqemoji70:}
无花果和结不结果有什么关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