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7-24 12:50

不开花就结果叫无花果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4 14:43

无花果治疗边秘。对治疗痔疮有疗效。你爱吃不吃。自己看着办吧!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4 14:44

治疗便秘。就是有通便的作用。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4 17:57

无花果吗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4 18:11

无花果,甜的太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7-24 21:32

无花果不开花就结果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5 06:07

那也不知道   

端木小子 发表于 2021-7-26 11:00

小时候的天然水果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塬上一果蔬,明明会结果,为什么叫无花果?你们都爱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