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4 08:21

只结果,不开花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24 09:01

这个问题找专业的会回答你,不过无花果晒干好吃,鲜的有的人不爱吃,

旅程11 发表于 2021-7-24 09:03

无花果营养价值高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4 09:13

谁知道呢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4 09:38

营养成分很高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4 09:57

无花但结果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4 10:41

挺好吃啊。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4 11:19

没有开花,不是不结果

Eserhl 发表于 2021-7-24 11:51

没有花,所以叫无花果

Eserhl 发表于 2021-7-24 11:52

好美食,吃不完送给俺{:qqemoji21:}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塬上一果蔬,明明会结果,为什么叫无花果?你们都爱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