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7-23 17:32

没有花叫无花果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23 17:38

这个挺好吃的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23 17:39

太甜了{:qqemoji17:}{:qqemoji17:}{:qqemoji17:}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7-23 17:49

吃过干的,好吃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23 18:12

熟了好吃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7-23 18:15

无花果,不是无果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7-23 19:03

因为花开在果实里边。

adu_1021 发表于 2021-7-23 19:08

这无花果不错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7-23 20:12

无花而已

LY933 发表于 2021-7-23 20:22

以前家里也有,挺好吃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塬上一果蔬,明明会结果,为什么叫无花果?你们都爱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