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发表于 2021-7-23 15:00

树上糖包子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23 15:04

无花果树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7-23 15:19

这个好吃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23 15:49

我爱吃!这个真的好吃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3 15:54

没见过它开花,但是一到时候就能吃果子,你品,你细品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7-23 16:08

因为它的花是在果实内开花的

他乡没有烈酒 发表于 2021-7-23 16:52

无花果,直结果不开花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3 17:03

听过,但没吃过。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23 17:04

小时候经常吃!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7-23 17:11

掰开就能看见花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塬上一果蔬,明明会结果,为什么叫无花果?你们都爱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