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 发表于 2021-7-23 20:42

长这么大没吃过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3 20:48

不开花就结果,自然就是无花果了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23 20:50

无花果其实是有花朵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3 21:30

理解能力有问题,就不要发出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3 21:53

这个不怎么好吃

剑魂 发表于 2021-7-23 23:02

故弄玄虚…

活北仁 发表于 2021-7-23 23:18

无花果太甜,不爱吃

beyondky 发表于 2021-7-24 05:54

不爱吃

离洛 发表于 2021-7-24 07:30

发的好,给你五毛奖励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7-24 07:59

写的非常好,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塬上一果蔬,明明会结果,为什么叫无花果?你们都爱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