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南派出所到纺机南院小区门口天天早上有摆摊,严重影响交通,投诉也没人管...
站南派出所到纺机南院小区门口,天天早上都有摆摊,车要过去要半个小时,影响交通,城管也不管,有天我从哪里过,城管还在指挥交通,打投诉电话也没人管,我今天早上在哪堵了半个小时,打投诉电话说是让人处理了,结果我出来城管在火车站旁边的农贸市场哪里看呢,也不过来处理,这让人严重怀疑他们之间是不是存在利益关系早市场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6 11:01
早市场
是的,你摆摊归摆摊,挡路就不对了
路窄人多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7-26 11:11
路窄人多
路本来就窄,还在那摆摊
有人赶紧处理吧,天天摆摊也不是个事
路堵实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7-26 11:23
路堵实了
是的,让人没法走,我8点半上班,我八点走的,给我堵到8点40了
管理要到位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6 11:33
管理要到位
主要是城管还在那指挥交通,没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