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是摆摊方便市民,但不要影响交通通行。
早市场买菜
蓦然 发表于 2021-7-26 12:37
赶紧给找个宽敞的地方摆摊。这地方路太窄了
是的,天天早上堵,就过分了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6 12:44
早市,取缔不了
取缔不了,要的城管是干啥的,谁让他们在哪摆摊的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6 13:00
摆摊是摆摊方便市民,但不要影响交通通行。
是的,现在已经严重影响了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7-26 13:01
早市场买菜
旁边有农贸市场啊
路窄车多人多
牛玲 发表于 2021-7-26 14:31
路窄车多人多
是的,也没人管管
我为啥有些喜欢这种摆摊的{:qqemoji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6 16:11
我为啥有些喜欢这种摆摊的
我也没说他们摆摊不好,只不过你摆摊摆摊,别影响正常交通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