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6 13:00

摆摊是摆摊方便市民,但不要影响交通通行。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7-26 13:01

早市场买菜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4:08

蓦然 发表于 2021-7-26 12:37
赶紧给找个宽敞的地方摆摊。这地方路太窄了

是的,天天早上堵,就过分了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4:09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6 12:44
早市,取缔不了

取缔不了,要的城管是干啥的,谁让他们在哪摆摊的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4:13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6 13:00
摆摊是摆摊方便市民,但不要影响交通通行。

是的,现在已经严重影响了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4:13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7-26 13:01
早市场买菜

旁边有农贸市场啊

牛玲 发表于 2021-7-26 14:31

路窄车多人多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4:32

牛玲 发表于 2021-7-26 14:31
路窄车多人多

是的,也没人管管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6 16:11

我为啥有些喜欢这种摆摊的{:qqemoji21:}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6:12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6 16:11
我为啥有些喜欢这种摆摊的

我也没说他们摆摊不好,只不过你摆摊摆摊,别影响正常交通就好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站南派出所到纺机南院小区门口天天早上有摆摊,严重影响交通,投诉也没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