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sy 发表于 2021-7-26 16:12
我也没说他们摆摊不好,只不过你摆摊摆摊,别影响正常交通就好
是的,应该给规划个好地方,还能摆摊,还不影响最好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6 16:16
是的,应该给规划个好地方,还能摆摊,还不影响最好了。
是的,现在是没人管这个事情
路窄,这样不安全!
这事有利也有弊{:qqemoji1:}
主要,那里也算是一个临时的菜市场。
好多人在哪里都习惯了。
初见1 发表于 2021-7-26 17:29
这事有利也有弊
主要,那里也算是一个临时的菜市场。
好多人在哪里都习惯了。
是的啊,但是不应该规划一下,你哪怕摆上一遛,把摊位拉长,够过车就行,现在这样车完全过不去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7:31
是的啊,但是不应该规划一下,你哪怕摆上一遛,把摊位拉长,够过车就行,现在这样车完全过不去
陈年旧事,不知道怎么规划{:qqemoji6:}
还是需要城管人员,重新规划一片适合的了{:qqemoji14:}
初见1 发表于 2021-7-26 17:32
陈年旧事,不知道怎么规划
还是需要城管人员,重新规划一片适合的了
城管在哪看着,指挥交通,指望他们是没戏了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7:34
城管在哪看着,指挥交通,指望他们是没戏了
这种事,你该怎么说。
只能盼临渭区执法局怎么规划
初见1 发表于 2021-7-26 17:36
这种事,你该怎么说。
只能盼临渭区执法局怎么规划
所以,才要投诉,让他们知道,你不说他们都不管
总算有人投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