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6 16:16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6:12
我也没说他们摆摊不好,只不过你摆摊摆摊,别影响正常交通就好

是的,应该给规划个好地方,还能摆摊,还不影响最好了。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6:16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6 16:16
是的,应该给规划个好地方,还能摆摊,还不影响最好了。

是的,现在是没人管这个事情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6 17:06

路窄,这样不安全!

初见1 发表于 2021-7-26 17:29

这事有利也有弊{:qqemoji1:}
主要,那里也算是一个临时的菜市场。
好多人在哪里都习惯了。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7:31

初见1 发表于 2021-7-26 17:29
这事有利也有弊
主要,那里也算是一个临时的菜市场。
好多人在哪里都习惯了。

是的啊,但是不应该规划一下,你哪怕摆上一遛,把摊位拉长,够过车就行,现在这样车完全过不去

初见1 发表于 2021-7-26 17:32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7:31
是的啊,但是不应该规划一下,你哪怕摆上一遛,把摊位拉长,够过车就行,现在这样车完全过不去

陈年旧事,不知道怎么规划{:qqemoji6:}
还是需要城管人员,重新规划一片适合的了{:qqemoji14:}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7:34

初见1 发表于 2021-7-26 17:32
陈年旧事,不知道怎么规划
还是需要城管人员,重新规划一片适合的了

城管在哪看着,指挥交通,指望他们是没戏了

初见1 发表于 2021-7-26 17:36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7:34
城管在哪看着,指挥交通,指望他们是没戏了

这种事,你该怎么说。
只能盼临渭区执法局怎么规划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7:41

初见1 发表于 2021-7-26 17:36
这种事,你该怎么说。
只能盼临渭区执法局怎么规划

所以,才要投诉,让他们知道,你不说他们都不管

大佩 发表于 2021-7-26 18:07

总算有人投诉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站南派出所到纺机南院小区门口天天早上有摆摊,严重影响交通,投诉也没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