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 发表于 2021-7-26 20:50
不行你也去摆
我摆就摆到中间去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6 20:58
早市场,没办法
没办法,才想办法,那也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啊
有利就有弊,呵呵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26 21:12
有利就有弊,呵呵
规划好了,都是利
你在政府上班哩给城管说下重新划一片地方让摆摊 方便生活利于交通{:qqemoji2:}
只要摆摊肯定影响通行,没办法没人下力气去管
yrn 发表于 2021-7-27 10:13
你在政府上班哩给城管说下重新划一片地方让摆摊 方便生活利于交通
我要在政府上班,我还发这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7 10:17
只要摆摊肯定影响通行,没办法没人下力气去管
那就要投诉,一天不管,一天投诉
既然知道是早市,就不能开车绕一下?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7-29 03:53
既然知道是早市,就不能开车绕一下?
你也是搞笑,哪路是干啥,我为啥要绕呢,还有城管不管是不是收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