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容易,影响别人那就不行了
zjj2008abc 发表于 2021-7-26 18:15
都不容易,影响别人那就不行了
是的,都相互理解,规划一下就好了
都不容易啊!互相理解一下,与人路宽与已路宽
影响人过路,就很糟糕。哎
等解放路修好了,你的烦恼就少了!
早市可以摆到八点后就停
这样的确是不好,挡路就不行
不行你也去摆
早市场,没办法
牛玲 发表于 2021-7-26 20:38
早市可以摆到八点后就停
那一下摆到一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