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6 11:41

摆摊是好事,但不能影响交通啊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1:42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6 11:41
摆摊是好事,但不能影响交通啊

是的,你别影响交通,你想咋摆都没人管你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6 11:43

那地方早点不错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6 11:49

堵的人心烦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6 11:52

有利有弊吧!

微云 发表于 2021-7-26 11:52

有序摆放才好

zbsy 发表于 2021-7-26 11:53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6 11:49
堵的人心烦

共同帮忙,把这个事解决了

惠惠惠 发表于 2021-7-26 11:59

尽快处理

蓦然 发表于 2021-7-26 12:37

赶紧给找个宽敞的地方摆摊。这地方路太窄了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6 12:44

早市,取缔不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站南派出所到纺机南院小区门口天天早上有摆摊,严重影响交通,投诉也没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