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是好事,但不能影响交通啊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6 11:41
摆摊是好事,但不能影响交通啊
是的,你别影响交通,你想咋摆都没人管你
那地方早点不错
堵的人心烦
有利有弊吧!
有序摆放才好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6 11:49
堵的人心烦
共同帮忙,把这个事解决了
尽快处理
赶紧给找个宽敞的地方摆摊。这地方路太窄了
早市,取缔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