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米俏皮 发表于 2021-7-29 14:28

耀友们,这个位置大家都是用来干嘛?说出来让我参考学习下?

我的回答是,接灰用的?我屋里这个就是用来接灰,当时装修的时候,也不知道打柜子的人是怎么想的,给我弄了个这,我也不知道它能干撒用?
每次都一层灰,大家给我建议下,给上面放些什么?
你们家里这都是用来干嘛?让我改良下?
把这个位置利用起来?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7-29 14:39

放置小摆件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9 14:44

应该是放点小东西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9 14:48

可能是放花的地方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9 14:56

老婆的包包,也可以摆花花!

蓦然 发表于 2021-7-29 14:57

放装饰品好看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7-29 15:22

放点小摆件

水壶 发表于 2021-7-29 16:09

摆台吧!爱招灰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9 17:09

自己想{: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9 17:27

放个零碎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这个位置大家都是用来干嘛?说出来让我参考学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