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友们,这个位置大家都是用来干嘛?说出来让我参考学习下?
我的回答是,接灰用的?我屋里这个就是用来接灰,当时装修的时候,也不知道打柜子的人是怎么想的,给我弄了个这,我也不知道它能干撒用?每次都一层灰,大家给我建议下,给上面放些什么?
你们家里这都是用来干嘛?让我改良下?
把这个位置利用起来?
放置小摆件
应该是放点小东西
可能是放花的地方
老婆的包包,也可以摆花花!
放装饰品好看
放点小摆件
摆台吧!爱招灰
自己想{: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放个零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