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枫 发表于 2021-7-29 23:31

摆件台,装饰品,奢侈品…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9 23:48

这个是灰斗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30 00:10

放装饰品的地方

我是庄稼人 发表于 2021-7-30 00:30

上面可以放花盆,给房子里营造花香的氛围,人眼睛不疲劳 感觉很好;当然这也可以用作其他用途,因人而已 用法不等……

~Angel~ 发表于 2021-7-30 01:08

放装饰品,不过我不喜欢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30 01:23

不知道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30 04:02

你想放啥就放啥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7-30 06:33

感觉么设计好……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30 07:06

你爱放啥就放啥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30 07:26

放小东西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这个位置大家都是用来干嘛?说出来让我参考学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