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北仁 发表于 2021-7-29 19:45

想放啥都可以

秦殇 发表于 2021-7-29 20:09

没用处。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9 20:15

放装饰品好看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29 20:47

放一些小东西的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7-29 20:50

摆一些装饰品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9 21:38

我放的绿萝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9 21:46

放小东西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29 22:25

什么都可以放

离洛 发表于 2021-7-29 22:34

感觉这就是装修的坑,没有用处还是按平米走。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9 22:37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7-29 14:39
放置小摆件

我也是!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这个位置大家都是用来干嘛?说出来让我参考学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