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7-29 17:30

装个门OK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9 18:00

没多大用,所以我家就没做,就是个造型,好看而已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7-29 18:05

我家全做的柜子没做这个,感觉很不实用,不如做柜子储物空间大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7-29 18:11

放花瓶里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9 18:45

只是为美观大气吧。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29 18:45

哈哈,摆台

94卿卿 发表于 2021-7-29 18:56

绿萝,备用钥匙,或者各种遥控器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7-29 19:15

我屋的都让娃放的乱七八糟,打扫不干净。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9 19:22

肯定是放东西的,如果你是女娃娃可以放些布娃娃之类的,还可以放个古董,花之类的……

adu_1021 发表于 2021-7-29 19:43

是让你打扫卫生时多擦擦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这个位置大家都是用来干嘛?说出来让我参考学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