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个门OK
没多大用,所以我家就没做,就是个造型,好看而已
我家全做的柜子没做这个,感觉很不实用,不如做柜子储物空间大
放花瓶里
只是为美观大气吧。
哈哈,摆台
绿萝,备用钥匙,或者各种遥控器
我屋的都让娃放的乱七八糟,打扫不干净。
肯定是放东西的,如果你是女娃娃可以放些布娃娃之类的,还可以放个古董,花之类的……
是让你打扫卫生时多擦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