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凡 发表于 2021-7-30 07:41

摆些摆件或花草,这就是起过度作用,不然直角太凸起!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30 08:10

放点随时需要的小东西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30 08:25

能放上啥就放啥,就这么简单。想固定住啥就再买桶胶{:qqemoji14:}

LY933 发表于 2021-7-30 08:28

这个真不知道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30 08:37

放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大多都是闲置了

婷婷儿 发表于 2021-7-30 08:42

放些小东西,我家的上面能长点,可以挂衣服

wx_DTHxW 发表于 2021-7-30 08:43

放几盆绿箩

霸王 发表于 2021-7-30 09:04

凑数的   如果做成柜子 会撞人 影响通行 不做又太突兀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30 09:55

楼上说的都对{:qqemoji14:}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30 11:48

放一些小东西。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这个位置大家都是用来干嘛?说出来让我参考学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