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些摆件或花草,这就是起过度作用,不然直角太凸起!
放点随时需要的小东西
能放上啥就放啥,就这么简单。想固定住啥就再买桶胶{:qqemoji14:}
这个真不知道
放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大多都是闲置了
放些小东西,我家的上面能长点,可以挂衣服
放几盆绿箩
凑数的 如果做成柜子 会撞人 影响通行 不做又太突兀
楼上说的都对{:qqemoji14:}
放一些小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