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9 22:37

adu_1021 发表于 2021-7-29 19:43
是让你打扫卫生时多擦擦

什么都可以放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9 22:37

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7-29 22:34
感觉这就是装修的坑,没有用处还是按平米走。

哈哈哈哈!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9 22:38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9 21:46
放小东西

只能房小东西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9 22:38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9 21:38
我放的绿萝

好看!!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9 22:38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29 22:25
什么都可以放

是的是的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9 22:38

水壶 发表于 2021-7-29 16:09
摆台吧!爱招灰

说的好!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9 22:38

秦殇 发表于 2021-7-29 20:09
没用处。

那要看东西多少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29 22:46

小摆件或者花

牛玲 发表于 2021-7-29 23:12

放花的地方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9 23:26

放些随手的东西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这个位置大家都是用来干嘛?说出来让我参考学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