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凡 发表于 2021-8-9 18:20

翘膜炎!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8-9 18:20

到骨科医院看看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8-9 18:21

看,我和你的一样。。以前也有,,去医院看了说做手术,但不能保证除根。。在官道医院被医生拿手捏散了后好久都没有出现了,,最近又上来了,,不用管。过段时间就下去了。不是啥大病。。我这都7/8年了,,断断续续的?

微云 发表于 2021-8-9 18:27

看看医生吧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9 18:47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8-9 18:21
看,我和你的一样。。以前也有,,去医院看了说做手术,但不能保证除根。。在官道医院被医生拿手捏散了后好 ...

到时候再说吧,忍不住了再看{:qqemoji21:}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9 18:48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8-9 18:27
看看医生吧

现在还能忍,不用看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9 18:48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8-9 18:20
到骨科医院看看

现在我不敢看病,走不开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9 18:49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8-9 18:20
翘膜炎!

哦,原来这就是鞘膜炎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9 18:49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9 17:52
要花钱看哩

等闲了再看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9 18:50

蓦然 发表于 2021-8-9 17:24
我感觉每个人都有

我也有这感觉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手腕长了一个疙瘩,大家知道叫啥吗?怎么能够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