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呢
不用管他
去看看吧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8-9 18:21
看,我和你的一样。。以前也有,,去医院看了说做手术,但不能保证除根。。在官道医院被医生拿手捏散了后好 ...
我妈手上也有,看了说是没事了手捏捏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8-9 21:01
我这是骑电动车拧手把疼,和面也疼
我在左手,手不太用 所以没太感觉到疼,有时炒完菜左手端锅给盘里倒一转会疼
我也长过,让力气大的男同志,用手按下去,就好了
有手大力压下去
去医院看看吧
拍个片子看看里面有啥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0 10:14
拍个片子看看里面有啥
么啥,就是腱鞘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