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10 08:11

不知道呢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10 08:32

不用管他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10 08:32

去看看吧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8-10 08:35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8-9 18:21
看,我和你的一样。。以前也有,,去医院看了说做手术,但不能保证除根。。在官道医院被医生拿手捏散了后好 ...

我妈手上也有,看了说是没事了手捏捏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10 08:57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8-9 21:01
我这是骑电动车拧手把疼,和面也疼

我在左手,手不太用 所以没太感觉到疼,有时炒完菜左手端锅给盘里倒一转会疼

秋日的私语 发表于 2021-8-10 09:05

我也长过,让力气大的男同志,用手按下去,就好了

专业喷涂 发表于 2021-8-10 09:07

有手大力压下去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8-10 09:30

去医院看看吧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0 10:14

拍个片子看看里面有啥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10 11:09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0 10:14
拍个片子看看里面有啥

么啥,就是腱鞘炎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手腕长了一个疙瘩,大家知道叫啥吗?怎么能够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