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喷涂 发表于 2021-8-10 09:07
有手大力压下去
就是嫌疼,么让按
秋日的私语 发表于 2021-8-10 09:05
我也长过,让力气大的男同志,用手按下去,就好了
按过一次,太疼了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10 08:57
我在左手,手不太用 所以没太感觉到疼,有时炒完菜左手端锅给盘里倒一转会疼
是的,我是右手,经常用右手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8-10 08:35
我妈手上也有,看了说是没事了手捏捏
我有时候忙滴忘了捏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8-10 06:39
么看明白,最好还是去找医生看看
手腕那块冒出来了一点,估计是腱鞘炎,按了一次疼滴很,就么再按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8-10 11:09
么啥,就是腱鞘炎
那你这要从内里开始调理,祛湿驱寒,去看下中医吧{:qqemoji22:}好得快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8-10 11:11
我有时候忙滴忘了捏
都一样,疼了才想起来捏!没事了躺哪里看电视了,捏捏!正好,少看点手机{:qqemoji14:}
看大夫呀
云天 发表于 2021-8-10 12:13
看大夫呀
么有,嫌疼{:qqemoji14:}
腱鞘炎,去医院拍片子,做手术!一般都没人做,网上有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