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尽快就诊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8-9 23:51
这手胖乎乎的
营养好{:qqemoji21:}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9 23:42
还是去医院查查吧!对症下药。
以前医院滴小伙给我按过,太疼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9 23:32
到骨科医院看去。
么去,按着太疼了
你的宝贝媛 发表于 2021-8-9 23:13
没事了压着这个疙瘩揉一揉就好
有时候给忙忘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9 23:11
先去检查一下,没有大问题也可以放心
之前故市医院一个小伙子给我按过,太疼了
不知道叫啥
么看明白,最好还是去找医生看看
去医院看看
我之前也有,医生说是风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