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头的问题吧
只要不疼、应该没有问题吧。
腱鞘炎!
我前段时间也发现手背快到手腕处有一个,不疼,估计是腱鞘囊肿或者脂肪瘤,还没去医院看
可能是腱鞘囊肿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8-9 20:52
可能是腱鞘囊肿
估计是的,我还么看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9 20:47
我前段时间也发现手背快到手腕处有一个,不疼,估计是腱鞘囊肿或者脂肪瘤,还没去医院看
我这是骑电动车拧手把疼,和面也疼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9 20:27
腱鞘炎!
我也估计我这是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9 20:25
只要不疼、应该没有问题吧。
有时候疼
到骨科医院,医生使劲捏,疼一哈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