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玲 发表于 2021-8-9 20:24

骨头的问题吧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9 20:25

只要不疼、应该没有问题吧。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9 20:27

腱鞘炎!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9 20:47

我前段时间也发现手背快到手腕处有一个,不疼,估计是腱鞘囊肿或者脂肪瘤,还没去医院看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8-9 20:52

可能是腱鞘囊肿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9 21:01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8-9 20:52
可能是腱鞘囊肿

估计是的,我还么看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9 21:01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9 20:47
我前段时间也发现手背快到手腕处有一个,不疼,估计是腱鞘囊肿或者脂肪瘤,还没去医院看

我这是骑电动车拧手把疼,和面也疼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9 21:02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9 20:27
腱鞘炎!

我也估计我这是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9 21:02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9 20:25
只要不疼、应该没有问题吧。

有时候疼

老城二道杠 发表于 2021-8-9 21:21

到骨科医院,医生使劲捏,疼一哈就好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手腕长了一个疙瘩,大家知道叫啥吗?怎么能够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