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8-9 18:51

又不疼。。就是影响美观{:qqemoji14:}{:qqemoji14:}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9 18:53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8-9 18:51
又不疼。。就是影响美观

么事,我看我这比你外小点{:qqemoji21:}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9 19:21

到医院检查一下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8-9 19:28

哎呀!!!!这哈你心里舒服多了,,还有人比我严重{:qqemoji57:}{:qqemoji57:}{:qqemoji57:}{:qqemoji57:}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8-9 19:31

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1-8-9 19:37

腱鞘囊肿,我手上以前也有过

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8-9 20:11

应该拍个片子看看,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8-9 20:14

键销囊肿,很疼的 劳损

~Angel~ 发表于 2021-8-9 20:20

剑鞘囊肿,涅破就好了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8-9 20:21

检查一下吧,放心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手腕长了一个疙瘩,大家知道叫啥吗?怎么能够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