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疼。。就是影响美观{:qqemoji14:}{:qqemoji14:}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8-9 18:51
又不疼。。就是影响美观
么事,我看我这比你外小点{:qqemoji21:}
到医院检查一下
哎呀!!!!这哈你心里舒服多了,,还有人比我严重{:qqemoji57:}{:qqemoji57:}{:qqemoji57:}{:qqemoji57:}
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腱鞘囊肿,我手上以前也有过
应该拍个片子看看,
键销囊肿,很疼的 劳损
剑鞘囊肿,涅破就好了
检查一下吧,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