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太危险!!!
这种自私的说法欠妥,现在老年人出行很困难,近地不说,远离城的乡村老人更可怜,上个县城,来回车费三十多,一月去四五次,光车费一百多,养老的钱没有了,更谈不上幸福感了,怎样想人老活得很蹩屈,要禁,小车也禁了吧!公交车就成常态了,小车事故多如牛毛,老年代步车事故占不到小车事故的三分之一,这总是事实吧!
咋不禁止生产厂家生产
不应该,年龄大了,农村公交不方便,子女又不在身边,自己上个街,到地里拉个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