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禁止老年车上路,老年人反应慢,容易引起交通事故
应该,太危险了,随意车道,随意变道,安全性差,速度慢。
还是不建议老年人用代步工具,主要是安全
不安全,禁止上路才行。
太危险,还是不要了
安全起见可以限时禁止
应该禁。。。。。。。。。。
屡禁不止,有效疏导才是王道!
除非让厂家别生产,流入市场的全部收回
应该,有的老年代步车不看红绿灯,车道乱窜。快车道龟速行驶,随意掉头。逆行
应该禁止上路,长时间占用快车道随意掉头危险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