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年轻人都上班去了,老年人还要给带孙子,老年人不用代步车,用啥?难道年轻人能不上班天天开着小车驮着老年人出行吗?老年人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试想每个人都有年老的时候。换位思考,假如你是老人你怎么办?腿脚腰疼的走不动,骑自行车电动车操心摔倒,不用老年代步车用什么?还要给你们小年轻人送孩子上幼儿园上小学。都别太自私了。关爱老年人的今天,就是关爱自己的明天。
应该禁止,安全隐患较大
为安全考虑禁止 为方便的话不禁止
证件齐全应该上路
就不应该让厂家这玩意
还是禁止了吧,太危险了。
应该很必要!!
不禁止也得注意安全
该。但是可以规范化。1.给合格车挂牌。2.有驾照的老人可以开,这样会很方便。
可以上路,但必须要靠驾照,最基本交通规则要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