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的微笑 发表于 2021-11-5 23:01

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年轻人都上班去了,老年人还要给带孙子,老年人不用代步车,用啥?难道年轻人能不上班天天开着小车驮着老年人出行吗?老年人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试想每个人都有年老的时候。换位思考,假如你是老人你怎么办?腿脚腰疼的走不动,骑自行车电动车操心摔倒,不用老年代步车用什么?还要给你们小年轻人送孩子上幼儿园上小学。都别太自私了。关爱老年人的今天,就是关爱自己的明天。

bxf 发表于 2021-11-5 23:01

应该禁止,安全隐患较大

被討厌の湧气 发表于 2021-11-5 23:03

为安全考虑禁止 为方便的话不禁止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11-5 23:17

证件齐全应该上路

恩佐 发表于 2021-11-5 23:17

就不应该让厂家这玩意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1-5 23:18

还是禁止了吧,太危险了。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11-5 23:19

应该很必要!!

磊落光明 发表于 2021-11-5 23:20

不禁止也得注意安全

塬上姜 发表于 2021-11-5 23:22

该。但是可以规范化。1.给合格车挂牌。2.有驾照的老人可以开,这样会很方便。

水壶 发表于 2021-11-5 23:24

可以上路,但必须要靠驾照,最基本交通规则要懂
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查看完整版本: 1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觉得该不该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呢?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