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就不要造了,禁止入市
这种车安全系数太低
齐齐虾 发表于 2021-11-5 15:28
从安全的角度来说是得禁了,太危险,而且大多不遵守交规
有些根本就不懂不学交规咋守规{:qqemoji14:}
怎么说呢,应该吧却又安全隐患,不应该吧那可能给老人出行方便,也能愉悦身心。
有些代步车的操作还复杂的,机关也不少哩{:qqemoji14:}
禁止吧,太不安全了,老年人本来反应慢一些
不应该让上路,老年人开代步车上路很危险、仼性,安全隐患大!
看情况吧吧!!!
适当管制太危险了
哈哈{:qqemoji14:}见过近八十的,转弯倒车转不过来了,还好不在马路上{:qqemoji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