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见贤思齐 发表于 2021-11-5 20:31

国家就不要造了,禁止入市

L见贤思齐 发表于 2021-11-5 20:31

这种车安全系数太低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5 20:41

齐齐虾 发表于 2021-11-5 15:28
从安全的角度来说是得禁了,太危险,而且大多不遵守交规

有些根本就不懂不学交规咋守规{:qqemoji14:}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11-5 20:42

怎么说呢,应该吧却又安全隐患,不应该吧那可能给老人出行方便,也能愉悦身心。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5 20:43

有些代步车的操作还复杂的,机关也不少哩{:qqemoji14:}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11-5 20:44

禁止吧,太不安全了,老年人本来反应慢一些

依然! 发表于 2021-11-5 20:46

不应该让上路,老年人开代步车上路很危险、仼性,安全隐患大!

乂颖 发表于 2021-11-5 20:47

看情况吧吧!!!

依稀 发表于 2021-11-5 20:48

适当管制太危险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5 20:51

哈哈{:qqemoji14:}见过近八十的,转弯倒车转不过来了,还好不在马路上{:qqemoji34:}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查看完整版本: 1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觉得该不该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呢?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