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有位老人,今年已经86岁了,经常骑着两轮电动车上街买东西,人都有老了的时候,人老了以后,家庭情况都不一。我觉得这个事情不能禁止,虽然你是好心,但是老人们觉得憋屈,应该号召来往车辆,在有老人的路段,车速最好放在30码以下,给老人们留一个夕阳空间。
支持禁止,。。
70岁以上的人要禁止,很危险
我觉得应该禁止
应该像电动车一样上牌,然后交到保险。
这种车子上路,就是对交警和交规最大的羞辱
不应该。老年人行动和反应能力迟缓,遇到紧急突发事件处理不及时,容易造成不安全事故。
这个比电动车的杀伤力还要大。所以建议不要让他们上。
你连牌照都没有取到,怎么能上?
我觉得应该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