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506014 发表于 2021-11-5 20:52

我身边有位老人,今年已经86岁了,经常骑着两轮电动车上街买东西,人都有老了的时候,人老了以后,家庭情况都不一。我觉得这个事情不能禁止,虽然你是好心,但是老人们觉得憋屈,应该号召来往车辆,在有老人的路段,车速最好放在30码以下,给老人们留一个夕阳空间。

貔恘 发表于 2021-11-5 20:52

支持禁止,。。

西西小帅锅 发表于 2021-11-5 20:54

70岁以上的人要禁止,很危险

@懂珍惜@ 发表于 2021-11-5 20:54

我觉得应该禁止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1-11-5 20:54

应该像电动车一样上牌,然后交到保险。

刚,哥 发表于 2021-11-5 20:55

这种车子上路,就是对交警和交规最大的羞辱

hwa 发表于 2021-11-5 20:55

不应该。老年人行动和反应能力迟缓,遇到紧急突发事件处理不及时,容易造成不安全事故。

谢荣刚 发表于 2021-11-5 20:55

这个比电动车的杀伤力还要大。所以建议不要让他们上。

皮克桃 发表于 2021-11-5 20:55

你连牌照都没有取到,怎么能上?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11-5 20:57

我觉得应该禁止。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查看完整版本: 1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觉得该不该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呢?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