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然来临 发表于 2021-11-5 21:00

坚定支持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太不安全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5 21:02

应该,安全隐患太大

远方的我 发表于 2021-11-5 21:05

应该禁止,不安全因素太大了。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11-5 21:06

不应该禁止。关键在管理。比如给车上牌照,让人经过一定的培训。

清逸幽兰 发表于 2021-11-5 21:09

安全隐患太大,应该禁止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11-5 21:10

不应该。老年人的交通工具,没有它出门不方便!有个别老年人闯红灯不守法,只是个例!

花朵 发表于 2021-11-5 21:17

这个一定要禁止,而且还要从源头解决,禁止生产这些车,这些车不仅存在质量问题,而且在路上是很大的安全隐患,因为很多老年的安全意识很薄弱,而且对于交通规则也不是很了解,因此他们经常在路上会出现违反交通规则的情况,比如最常见的闯红灯,不仅容易导致自己发生交通事故,出现受伤甚至是身亡的情况,而且也给其他的车辆和行人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花lch 发表于 2021-11-5 21:18

应该是禁止!但应该从源头禁止!禁止生产!老百姓懂什么啊?不就是图个方便吗?难为交警了!

~Angel~ 发表于 2021-11-5 21:20

应该看年龄和个人情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

步悠然 发表于 2021-11-5 21:22

应该,无视交规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查看完整版本: 11.5【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觉得该不该禁止老年代步车上路呢?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