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粮心中不慌
我屋里粮仓还多着呢{:qqemoji21:}
响应国家号召
別人芸亦芸!
我买了点生活用品
商务部一句话真误人,老百姓的钱永远别想留住
还是屯点吧,毕竟国家发通知了。
这个么办法说,自己体会去吧
家有余粮,心中不慌嘛!
这是秋然米,不用马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