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1-11-5 18:28

家中有粮心中不慌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11-5 19:10

我屋里粮仓还多着呢{:qqemoji21:}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11-5 19:25

响应国家号召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5 19:29

別人芸亦芸!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5 19:34

我买了点生活用品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5 19:38

商务部一句话真误人,老百姓的钱永远别想留住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11-5 19:49

还是屯点吧,毕竟国家发通知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5 19:50

这个么办法说,自己体会去吧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1-5 19:52

家有余粮,心中不慌嘛!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11-5 20:46

这是秋然米,不用马赛克。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看见大家都一袋袋、一桶桶、一箱箱往家里搬东西,咱也屯上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