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意思下就行了{:qqemoji21:}{:qqemoji21:}
没必要过多屯积
仓里有粮心不慌
我只想屯黄金可惜没有机会{:qqemoji14:}
我没屯没钱买占钱占地方
好像过年了一般,大可不必。应该相信政府。
大家都屯一点
理性消费!
汉兰达baci 发表于 2021-11-6 11:59
你是个细心人,都屯猫粮了啊。
No,No!是人粮不是猫粮!
老西 发表于 2021-11-6 12:45
我只想屯黄金可惜没有机会
黄金不能顶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