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1-11-6 12:27

多少意思下就行了{:qqemoji21:}{:qqemoji21:}

~Angel~ 发表于 2021-11-6 12:27

没必要过多屯积

八叔 发表于 2021-11-6 12:31

仓里有粮心不慌

老西 发表于 2021-11-6 12:45

我只想屯黄金可惜没有机会{:qqemoji14:}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6 12:46

我没屯没钱买占钱占地方

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1-6 13:18

好像过年了一般,大可不必。应该相信政府。

hwa 发表于 2021-11-6 13:21

大家都屯一点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6 14:03

理性消费!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6 14:06

汉兰达baci 发表于 2021-11-6 11:59
你是个细心人,都屯猫粮了啊。

No,No!是人粮不是猫粮!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6 14:07

老西 发表于 2021-11-6 12:45
我只想屯黄金可惜没有机会

黄金不能顶饥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看见大家都一袋袋、一桶桶、一箱箱往家里搬东西,咱也屯上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