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5 18:08
我只囤钱
这个实在{:qqemoji45:}{:qqemoji45:}{:qqemoji45:}
大家都屯粮食吧
能屯多长时间的,还是要稳定。
我只买了方便面,榨菜
理性消费,不要浪费。
一看就是秋然米{:qqemoji21:}
我改天也买袋米屯着
几乎都涨价了
啥都不囤,纯粹制造恐慌
屯简单一点,屯到五脏庙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