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轩 发表于 2021-11-5 20:51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5 18:08
我只囤钱

这个实在{:qqemoji45:}{:qqemoji45:}{:qqemoji45:}

hwa 发表于 2021-11-5 20:57

大家都屯粮食吧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5 21:02

能屯多长时间的,还是要稳定。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1-5 21:09

我只买了方便面,榨菜

我的生活我做主 发表于 2021-11-5 21:25

理性消费,不要浪费。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11-5 21:38

一看就是秋然米{:qqemoji21:}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5 21:46

我改天也买袋米屯着

霓虹 发表于 2021-11-5 21:59

几乎都涨价了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5 22:15

啥都不囤,纯粹制造恐慌

渭南小杨 发表于 2021-11-5 22:25

屯简单一点,屯到五脏庙里起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看见大家都一袋袋、一桶桶、一箱箱往家里搬东西,咱也屯上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