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现,一个关键字错啦!谁知道是哪个字?
没必要
只有额老年人才做的事!!
屯米面会出虫,青菜会烂,日子慢慢过!!
我家相反,啥也没有,想吃个啥找不到{:qqemoji11:}{:qqemoji11:}
家里还是有粮食。
没必要囤那么多,放的时间长了也不好了。
看包装,这米应该不错
拉动内需呢,不然咋涨价!
爱你依然 发表于 2021-11-7 01:18
拉动内需呢,不然咋涨价!
大概有这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