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6 14:09

刚发现,一个关键字错啦!谁知道是哪个字?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6 14:39

没必要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6 14:50

只有额老年人才做的事!!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6 16:50

屯米面会出虫,青菜会烂,日子慢慢过!!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11-6 17:14

我家相反,啥也没有,想吃个啥找不到{:qqemoji11:}{:qqemoji11:}

Eserhl 发表于 2021-11-6 17:19

家里还是有粮食。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11-6 17:35

没必要囤那么多,放的时间长了也不好了。

热心市 发表于 2021-11-6 18:13

看包装,这米应该不错

爱你依然 发表于 2021-11-7 01:18

拉动内需呢,不然咋涨价!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7 16:37

爱你依然 发表于 2021-11-7 01:18
拉动内需呢,不然咋涨价!

大概有这个可能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看见大家都一袋袋、一桶桶、一箱箱往家里搬东西,咱也屯上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