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6 08:38

有点慌慌的不囤货

一个疯子 发表于 2021-11-6 10:38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5 18:08
我只囤钱

说的确实经典,谁都不服,就服你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6 10:46

家中有粮心中不慌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6 10:46

这个么办法说,自己体会去吧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6 10:47

都是跟风存粮啊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6 11:07

啥都没有买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6 11:27

不跟风、不盲从!!!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6 11:53

趁着天气不冷囤点粮食没错

汉兰达baci 发表于 2021-11-6 11:59

你是个细心人,都屯猫粮了啊。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11-6 12:07

我买了一箱15个肥皂……关键是便宜,平均到每个上,比只买一个能便宜几毛钱吧,刚好也需要。

还买了20个包子,估计今天不用出门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看见大家都一袋袋、一桶桶、一箱箱往家里搬东西,咱也屯上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