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慌慌的不囤货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5 18:08
我只囤钱
说的确实经典,谁都不服,就服你
家中有粮心中不慌
这个么办法说,自己体会去吧
都是跟风存粮啊
啥都没有买
不跟风、不盲从!!!
趁着天气不冷囤点粮食没错
你是个细心人,都屯猫粮了啊。
我买了一箱15个肥皂……关键是便宜,平均到每个上,比只买一个能便宜几毛钱吧,刚好也需要。
还买了20个包子,估计今天不用出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