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1-5 22:46

理性对待吧!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5 23:01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1-5 21:09
我只买了方便面,榨菜

这个超实惠!

离洛 发表于 2021-11-5 23:53

真不少啊!   

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1-6 05:05

为寒冬储备一些生活资料,有必要,但不必太多。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6 06:12

我家啥也没有屯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6 07:19

感觉没有必要……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11-6 07:58

先放超市里,等没有了再说吧。

蓦然 发表于 2021-11-6 08:08

我在几个超市都没买到秋然米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1-11-6 08:19

冬天了,天冷地滑的,遇到天气不好的,出门也不是很方便,囤点也可以

剑魂 发表于 2021-11-6 08:35

已经辟谣了,没必要吧…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看见大家都一袋袋、一桶桶、一箱箱往家里搬东西,咱也屯上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