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对待吧!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1-5 21:09
我只买了方便面,榨菜
这个超实惠!
真不少啊!
为寒冬储备一些生活资料,有必要,但不必太多。
我家啥也没有屯
感觉没有必要……
先放超市里,等没有了再说吧。
我在几个超市都没买到秋然米
冬天了,天冷地滑的,遇到天气不好的,出门也不是很方便,囤点也可以
已经辟谣了,没必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