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以内,可以接受
不开车不知道,这个问题对我来说不懂
不经常开车,一个月也就100块
不是很多{: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我没有车!//
也不太多,200多吧
只管用车,没管过加油
还是骑电动车好吧!
现在尽量就是不要开车就好了,邮费又要上涨。
我这一月加油1600多点,油太贵了 有钱了买个电的,或者混动的
公交不发达,停的早,还贵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