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1-11-18 23:36

一千以内,可以接受

ralfly 发表于 2021-11-18 23:37

不开车不知道,这个问题对我来说不懂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1-11-18 23:37

不经常开车,一个月也就100块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11-18 23:37

不是很多{: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乂颖 发表于 2021-11-18 23:38

我没有车!//

龙的情人 发表于 2021-11-18 23:42

也不太多,200多吧

女神降临 发表于 2021-11-18 23:53

只管用车,没管过加油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1-18 23:54

还是骑电动车好吧!

芯悦 发表于 2021-11-19 01:45

现在尽量就是不要开车就好了,邮费又要上涨。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11-19 09:54

我这一月加油1600多点,油太贵了 有钱了买个电的,或者混动的
公交不发达,停的早,还贵的不行
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1.1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一个月的油费是多少? 一起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