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 发表于 2021-11-18 20:39

五百左右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11-18 20:40

不乱跑,一个月得1000……

未来。 发表于 2021-11-18 20:41

8月1日买的车到现在加了1800的油,油价涨的不停啊,下次调价应该能跌一点

枫、落叶归根 发表于 2021-11-18 20:41

开不起车,油价贵,停车贵,堵车伤不起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11-18 20:41

不跑长途800多

血手 发表于 2021-11-18 20:41

单纯上下班一个月600足够了

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1-11-18 20:42

平均五百块,一年得六千

wwnn 发表于 2021-11-18 20:42

上下班的话一箱油就够了。跑的多了两箱油,600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11-18 20:46

五百左右…!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11-18 20:47

没坐两次车已加400元的油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1.1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一个月的油费是多少? 一起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