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1-11-18 20:48

一个月四佰多元吧,还可以吧

刚,哥 发表于 2021-11-18 20:49

没有车,每天都上班坐公交

谢荣刚 发表于 2021-11-18 20:49

就只有一辆小摩托,一年到头还开不了多久。

皮克桃 发表于 2021-11-18 20:49

每个月也就三百多块吧。毕竟上班的地方也近。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1-11-18 20:49

没有车,根本就没有油费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11-18 20:50

400左右,现在油价涨了,差不多得到500每月了

卩然 发表于 2021-11-18 20:51

就上下班开,一般都是坐公交,不出远门一个月就六七百!

貔恘 发表于 2021-11-18 20:52

没买车,,。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11-18 20:53

每月大概四百块油费!

beyondky 发表于 2021-11-18 20:55

一个月100块,够了。。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1.1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一个月的油费是多少? 一起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