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四佰多元吧,还可以吧
没有车,每天都上班坐公交
就只有一辆小摩托,一年到头还开不了多久。
每个月也就三百多块吧。毕竟上班的地方也近。
没有车,根本就没有油费
400左右,现在油价涨了,差不多得到500每月了
就上下班开,一般都是坐公交,不出远门一个月就六七百!
没买车,,。
每月大概四百块油费!
一个月100块,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