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月600,媳妇的一月400,一个月得1000块钱油。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11-18 19:18
车烧的油啊!
对呀,我没烧油的车,我是低碳环保节能小电动!
车就是个代步工具,周末逢年过节很实用,必须要。目前疫情防控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一个月一千块钱左右吧!
不开车不知道啊{:qqemoji15:}
我没车,没有这项支出
上班基本不开车,太难停
没有车也不存在加油
不要油费,坐公交车或者步行。
就他娘的上下班开开,来回5里路。一个月一箱油都还剩大半
不开车就是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