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车
骑共享单车,不用油
四五百块钱
平均下来可能就是一个月五六百的邮费吧。油价上涨经济萧条加不起油了。还是要努力挣钱吧。
我的电动车不用加油{: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一个月八百多油费!都负担不起了!
电动 省事 没车
没有注意过,没油就加。
没车,出门都是小电驴
穷人买不起车,不存在油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