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11-18 20:57

400多,能不开,就尽量不开车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11-18 21:02

不回渭南的话就二三百吧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8 21:04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8 11:31
我一般在油表显示剩余一百公里左右去加油,以前加满二百六七,现在加满得三百七八。感觉平时也没怎么出行, ...

你还不怎么开车,帖子都是有费换来的{:qqemoji21:}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8 21:06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8 11:40
一个月六七百绝对有,虽然是省油的,但是也看开的勤不勤快么,我这路最近不通,回一次家来回得60公里,通路 ...

不通把油钱省哈咧。

花朵 发表于 2021-11-18 21:07

我家没有车,没有邮费,每天坐公交车或者骑车上班。这样会很方便的。开车费用太高了,又是保险费又是邮费又是保养费,又是验车费用。又是家庭的高消费,养不起。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8 21:07

蓦然 发表于 2021-11-18 11:51
一个月最少3000千多,如果不跑外地那就是最多的了。

你这天天跑长途

轩轩 发表于 2021-11-18 21:08

基本上大约1000左右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8 21:09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18 12:22
油价5元多的时候一个月400左右,因为每天上下班开;油价目前7元多一个月也是400多,因为除了回老家,基本市 ...

就该学会过日子{:qqemoji29:}

奈何0一笑 发表于 2021-11-18 21:10

一个月油费等两千多,我是跑销售的,常常到处这里跑,哪里跑?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8 21:14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18 15:45
不同的车油耗的差别很大,维护保养,还有探亲访友用车等。如果是百公里六个油,加满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80 ...

开个车还得懂这么多,不开了!{:qqemoji16:}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1.18【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一个月的油费是多少? 一起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