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聿田 发表于 2022-2-12 15:31

会上脸 涨红的跟猴屁股似的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2-12 15:43

我喝多一次在舅舅家,喝多了,说了一会话,想回家,腿迈不动,待了两个多小时还是回家了。第二次战友聚会,吃完饭出租车都不拉,脚底像踩着棉花似的,最后战友送我回家。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12 15:45

那夜我喝醉了拉着你的手胡乱的说话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2-12 15:56

一般我喝醉了话比较多,还会哭。更多的时候就是睡觉了,也不会胡闹,胡跑

哆唻咪 发表于 2022-2-12 16:01

不喝酒的人表示无话可说{:qqemoji14:}

A。。。 发表于 2022-2-12 17:14

喝醉了就断片了还能记得什么,有人帮你回忆,但是我不信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12 17:14

目前没喝醉过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2-12 17:15

没喝过,不知道会怎样{:qqemoji14:}{:qqemoji14:}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12 17:21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12 15:45
那夜我喝醉了拉着你的手胡乱的说话

只顾着自己心中压抑的想法狂乱地表达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2-12 17:37

很冷静,去睡觉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2.12【晚8点红包】大家说说自己喝醉是什么样子的呢?或者出过什么糗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