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2-2-12 11:29

不喝酒的人,只是过年的时候偶尔喝一点,二两的样子吧,喝完睡觉{:qqemoji48:}{:qqemoji48:}

微云 发表于 2022-2-12 11:30

上学期间,聚会,一同学喝多,同学块头比较大,回来路上见车就踹,赶紧拉走,途中见一卖烤红薯,非要吃,两个人拉不走,就在这时,同学扑通一下跪下了,嘴里叫着,干爹,干爹,我要吃地瓜,老大爷十分尴尬,送给他一个,喊人家干爹足足五六分钟,最终被拖走。后来成为班里的谈资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2 11:31

我记得我喝醉酒已经是十几年前了,状态是话多,说些不着掉的事。现在喝酒也不多喝了。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12 11:39

我不太喝酒,所以就不可能醉

sxwndx 发表于 2022-2-12 11:40

自己喝醉酒除了笑就是傻笑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2-12 11:42

喝多了就剩下睡觉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12 11:43

自从喝酒到现在喝酒喝多也就两三次吧,基本喝酒只要喝好就行,酒再好不要贪杯,身体是自己的,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我喝多了就是睡觉,

愚见 发表于 2022-2-12 11:54

脖子后面木木的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2 11:57

喝醉了就爱睡觉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2 11:59

你这事,糗大了!不提也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2.12【晚8点红包】大家说说自己喝醉是什么样子的呢?或者出过什么糗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