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2-2-12 11:29
不喝酒的人,只是过年的时候偶尔喝一点,二两的样子吧,喝完睡觉{:qqemoji48:}{:qqemoji48:}
微云
发表于 2022-2-12 11:30
上学期间,聚会,一同学喝多,同学块头比较大,回来路上见车就踹,赶紧拉走,途中见一卖烤红薯,非要吃,两个人拉不走,就在这时,同学扑通一下跪下了,嘴里叫着,干爹,干爹,我要吃地瓜,老大爷十分尴尬,送给他一个,喊人家干爹足足五六分钟,最终被拖走。后来成为班里的谈资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2 11:31
我记得我喝醉酒已经是十几年前了,状态是话多,说些不着掉的事。现在喝酒也不多喝了。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12 11:39
我不太喝酒,所以就不可能醉
sxwndx
发表于 2022-2-12 11:40
自己喝醉酒除了笑就是傻笑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2-12 11:42
喝多了就剩下睡觉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12 11:43
自从喝酒到现在喝酒喝多也就两三次吧,基本喝酒只要喝好就行,酒再好不要贪杯,身体是自己的,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我喝多了就是睡觉,
愚见
发表于 2022-2-12 11:54
脖子后面木木的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2 11:57
喝醉了就爱睡觉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2 11:59
你这事,糗大了!不提也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