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923 发表于 2022-2-12 12:03

不喝酒,所以不会醉。

秦殇 发表于 2022-2-12 12:03

喝多了就睡觉。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12 12:20

不太喝酒,更不要说喝醉是啥样子了,适度饮酒

94卿卿 发表于 2022-2-12 12:34

         想睡觉      。。。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2-12 12:37

哭过,闹过!但是还觉得自己很清醒,没有醉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2 12:43

喝酒三十多年,喝醉几十次,2008年,孩子刚到渭南上学,家里就父子俩相依为命,冬至那一天喝多了,本来四点多说接娃去,从四马路到二监应该向南走,神志不清不知道迷路了,一直走到河滩里,回不来,一直给一个熟悉双王路况的朋友打电话,最后从朱王村走到西四路,打的回家,儿子背书包在门外站着。后面多次喝酒都是人送到家里。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2 12:45

古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现有“关系再铁也是抿一抿”{:qqemoji21:}虽然喜欢偶尔小酌几杯,但自己的量还是自己了解的,就不往醉的喝,小酌香,喝醉出丑,自己的形象还得自己维护{:qqemoji21:}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2 12:46

酒量不行,一喝就醉,很少喝酒,喝了就睡!

蓦然 发表于 2022-2-12 12:50

不好意思,从来不喝酒啊!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2-12 12:50

一个不喝酒的人,还真不知道喝醉了是什么感觉{:qqemoji14:}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2.12【晚8点红包】大家说说自己喝醉是什么样子的呢?或者出过什么糗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