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然923
发表于 2022-2-12 12:03
不喝酒,所以不会醉。
秦殇
发表于 2022-2-12 12:03
喝多了就睡觉。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12 12:20
不太喝酒,更不要说喝醉是啥样子了,适度饮酒
94卿卿
发表于 2022-2-12 12:34
想睡觉 。。。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2-12 12:37
哭过,闹过!但是还觉得自己很清醒,没有醉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2 12:43
喝酒三十多年,喝醉几十次,2008年,孩子刚到渭南上学,家里就父子俩相依为命,冬至那一天喝多了,本来四点多说接娃去,从四马路到二监应该向南走,神志不清不知道迷路了,一直走到河滩里,回不来,一直给一个熟悉双王路况的朋友打电话,最后从朱王村走到西四路,打的回家,儿子背书包在门外站着。后面多次喝酒都是人送到家里。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2 12:45
古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现有“关系再铁也是抿一抿”{:qqemoji21:}虽然喜欢偶尔小酌几杯,但自己的量还是自己了解的,就不往醉的喝,小酌香,喝醉出丑,自己的形象还得自己维护{:qqemoji21:}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2 12:46
酒量不行,一喝就醉,很少喝酒,喝了就睡!
蓦然
发表于 2022-2-12 12:50
不好意思,从来不喝酒啊!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2-12 12:50
一个不喝酒的人,还真不知道喝醉了是什么感觉{:qqemoji14:}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