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渭南网's Archiver
栏目聚焦
›
百姓生活
› 2.16【晚8点红包】你认为渭南哪里乱停乱放的现象最严重,其原因是什么呢?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6 23:55
西,南京路最严重。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6 23:55
人多,大型小区的地方就是乱停车乱放。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2-17 05:45
渭南市每个街道都有乱停乱放的车辆都挺严重的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7 09:46
大家开车都不要乱停乱放保证城市的美观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2-2-17 14:48
学校门口车多人多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16【晚8点红包】你认为渭南哪里乱停乱放的现象最严重,其原因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