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6 23:55

西,南京路最严重。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6 23:55

人多,大型小区的地方就是乱停车乱放。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2-17 05:45

渭南市每个街道都有乱停乱放的车辆都挺严重的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7 09:46

大家开车都不要乱停乱放保证城市的美观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2-2-17 14:48

学校门口车多人多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16【晚8点红包】你认为渭南哪里乱停乱放的现象最严重,其原因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