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2-2-16 21:46

招二路南段!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2-2-16 21:48

招二路南段,解放电影院南边巷子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6 21:51

划的停车位太少,不能满足群众的需求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2-2-16 21:51

二马路{: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2-2-16 21:58

城市吗都是一样的,人多车多地方小,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16 22:01

到处都是{:qqemoji24:}严管重罚

三聿田 发表于 2022-2-16 22:04

我见过最乱的地方可能就是东府景园了。

佳禾妈妈 发表于 2022-2-16 22:05

貌似现在到处都乱

佳佳099 发表于 2022-2-16 22:05

自从收费后,没见哪里乱停放啊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2-16 22:11

反正我看到好多路沿上都放车,不太懂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16【晚8点红包】你认为渭南哪里乱停乱放的现象最严重,其原因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