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2-16 20:32

东风街西段城市理想门前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6 20:33

我家门口就是,我刚搬来时,楼道空空的,后来租房子的把车子到处乱放,弄的有时还得侧着身子才能出去!西一路经常有乱停车的,本来就窄,还要停好几排,要不要过了,?南京路,只要是越窄的就有无良司机!

anyp086 发表于 2022-2-16 20:33

小区最乱,没有人管理。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16 20:36

一到晚上小区里面简直太严重了……

风雪剑客 发表于 2022-2-16 20:37

二马路两边都是车,本来就窄,这样更堵了!每次去二马路都是车!

病怏怏 发表于 2022-2-16 20:38

到处都有乱停

霓虹 发表于 2022-2-16 20:40

天籁小区门口那块,有时候行人没地方走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16 20:41

宣化路和人民街,摆摊太多!

candyhjp 发表于 2022-2-16 20:43

东府景园B区与C区之间的路停满了车,路两边各一排,路中间还停双排。剩的过道小车勉强过得去。还动不动就有流动商贩在那停个货车然后地上再摆一摊子东西就开始卖了,乱的很!

waaj 发表于 2022-2-16 20:44

到处都乱停乱放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16【晚8点红包】你认为渭南哪里乱停乱放的现象最严重,其原因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