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16 23:06

东风大街区市民服务中心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2-2-16 23:13

西三路,三马路与四马路那一段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2-2-16 23:14

应该是西南京路比较堵,我一般都不敢从那过,好几回都差点出不来了

心随枫 发表于 2022-2-16 23:18

最近乱停乱放好像没以前严重了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2-16 23:28

学校门口,大一点的小区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2-16 23:42

我的活动范围内只能看到曼哈顿小区到金域华府那一段路乱停乱放特别严重

水壶 发表于 2022-2-16 23:47

小区周围,车位紧张,就乱停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6 23:48

没人管的地方,路窄胡乱停

钟刚 发表于 2022-2-16 23:52

管理,个人素质要提高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2-16 23:54

二马路北塘,真的是乱停乱放重灾区。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16【晚8点红包】你认为渭南哪里乱停乱放的现象最严重,其原因是什么呢?